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北京物资学院MBA公益模考通知

2021年09月09日 15:34  点击:[]

2022联考进入倒计时,为帮助同学们适应考试环境,树立正确的备考观念,有效统筹安排时间,增强自信心,提高MBA联考通过率,中国MBA教育网、研线课堂联合为北京物资学院特别推出2022MBA公益模考,助力各位同学提升考试能力,打破备考焦虑。

本公益模拟考从9月开始至12月每月提供模考机会,覆盖95%的核心考点;帮同学们提升应试能力,提前进入备考状态,在考试过程中及时发现复习过程中的备考弱点,便于后期更有针对地复习,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模考时间:



 考试科目:

08:30-11:30   管理综合

  14:00-17:00   英语(二)


适用人群:  

  报考北京物资学院2022年MBA管理类联考的考生

  报名方式:https://mk.yanxian.org/mockexam/19

  (可复制链接至PC端)

 模考须知:  

1.请点击链接【立即报名】参加考试,未能考试的用户可在考试结束后进行【补考】。

2.考试自动计时,中途不可暂停,考试结束将自动交卷,请在规定时间内上传答案。

3.考试时间内不允许重复交卷。

4.考试结束后即可查看客观题成绩,主观题成绩将于7-15个工作日内公布。

5.【补考】用户,交卷可查看客观试题得分,补考用户需正常考试完成后15天内,完成主观题提交,否则不予进行主观题判分。

6.【补考】会清空您上次答题记录含主观题判分记录,请注意:主观题只进行一次判分。

7.本次模考服务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

8.如遇问题,请加入研线小姐姐微信【微信号:yanxianwang521521】或点击研线课堂“个人中心-意见反馈”进行反馈。


 想知道自己上岸几率与真实备考水平?赶紧抓住最后机会,报名预约线上模考,解开备考困惑,成功相约北京物资学院MBA!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级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与校外导师互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北京物资学院MBA专题讲座暨备考考生座谈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