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级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与校外导师互选工作的通知

2021年09月10日 15:31  点击:[]

专业学位是国家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主阵地,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必须与行业紧密结合,突出职业导向,满足行业需要,以提高综合素养、实践和创新能力为核心。根据《北京物资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管理办法(试行)》(物院发〔2021〕8 号),我校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精心遴选出17位校外导师(见附件1), 为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提供重要保证,同时为推进我校“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为落实《北京物资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管理办法(试行)》中校外导师的职责与权利,使校外导师切实参与到MBA研究生的个人培养过程,为研究生提供专业实践条件和专业实践指导,协同校内导师为研究生提供毕业论文和就业方面的指导和帮助,现开展2020级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与校外导师互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准备工作              9月11日-13日

研究生根据MBA教育中心提供的校外导师名单和相关信息,充分了解导师从业背景和研究经历,匹配自身研究方向,为选择导师做好准备。

第二阶段:研究生填报志愿        9月14日-16日

研究生可填报第一志愿导师和第二志愿导师,并向MBA教育中心提交《北京物资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  校外导师选择申请表》(1-2份,文件名格式为“学号+姓名+第一/第二志愿校外导师”)。

第三阶段:导师选择研究生        9月17日-21日

校外导师通过与研究生沟通,在充分了解研究生学习和研究方向的基础上做出反选,每名导师最多可带2名研究生。

第四阶段:补选阶段              9月22日-25日

互选不成功的研究生,将在此阶段进行导师补选,补选仍不成功的,由MBA教育中心根据具体情况为研究生指定适合的校外导师。


校外导师信息及互选表见附件。


   MBA教育中心

                                                                                                2021年9月10日




上一条:2022级北京物资学院MBA全国联考网报常见问题 下一条:北京物资学院MBA公益模考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