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精准赋能 开创未来 —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开展MBA战略管理沙龙


                

2023年4月8日,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开展MBA战略管理沙龙,邀请北京农顺物流总经理、北京大学MBA、长江商学院EMBA、欧盟访问学者马林林博士,北京易殳堂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志强先生,北京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青衣名家王奕謌老师分享管理经验和人生经历。本次沙龙由张喜才教授主持, 2022级全体MBA学员在知新楼一楼会议室参加了此次沙龙。

崔志强老师以《大健康产业创业与战略管理》为题,结合中医五行五术讲述了中医与战略的密切关系,在传授战略知识的同时向学员展示了中医的博大精深,在健康养生方面提供了指引,督促学员们在学业、事业之前关注身心健康,做自己人生的全面管理人。

王奕謌老师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人生战略的重要性,动情讲述了自己从一个农村女孩到青衣名家的心路历程和不凡经历,鼓励学员们在命运的转折点稳住自己,敢于决断,抓住每个机遇。她最后以一首《梨花颂》结尾,带给学员们美好的视听感受。

马林林老师以《创业行业及战略管理经验》为题讲授了自己独特的战略思维,讲述了当下最新的商业模式,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创业历程。马老师的经历让学员们认识到,创业过程是对自己意志力的磨练,是与自己内心的对话,苦难和失败也是另一种意义的磨练与成功,这些都是创业路上的宝贵财富,它可以让企业家磨砺意志、转换思维、明确目标,为企业突破困局助力。

活动最后,老师与学员们热情交流,气氛十分热烈,在学员们踊跃的提问和老师的耐心解答中沙龙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沙龙内容丰富,三位老师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人生经历互动分享,为学员精准赋能,共赢未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王月

图:甘孟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