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MBA中心参加MBA调剂宣讲会


                

    2014年2月7日,映雪教育在国贸地区举办了北京地区MBA院校六校招生调剂联合说明会。来自北京物资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北方工业大学、信息科技大学、北京社科院等MBA中心的老师先后介绍了各自院校MBA教育特色以及调剂政策、调剂学生数量等情况,参会的北京地区的数十名考生仔细聆听了各个院校的讲解并咨询调剂事宜,相关院校老师对考生的提问一一作了解答。我校MBA教育中心陈喜波、张喜才两位老师参加了本次调剂说明会。

     3月1日,我校MBA中心陈喜波、张喜才老师参加了由华文燕园举办的全国MBA调剂会。本次调剂会由华文燕园集团、MAB环球网联合举办,宣讲地点在林业大学学研中心,来自林业大学、北京物资学院、北方工业大学、社科院、新华都商学院等院校的老师先后做了宣讲,介绍各自院校MBA特色,招生考试状况以及调剂政策等,并在会后回答了部分同学的咨询。

3月14日,我校MBA中心参加了太奇教育主办的北京首场MBA招生调剂说明会,地点在中关村海龙大厦。北京化工大学、政法大学、北京物资学院、新华都商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高校MBA教育中心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校MBA教育中心参加的三次调剂说明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使我校MBA教育在北京地区进一步扩大了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