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MBA教育中心举办师生座谈会


                

我校MBA教育中心举办本学期师生座谈会     

       2014年1月19日上午11时,MBA教育中心在图书馆东配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本学期师生座谈会。MBA教育中心主任刘永胜老师和MBA教育中心的王丹老师、陈喜波老师共同与2013级MBA学员一起就我校MBA教育发展、MBA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员们纷纷踊跃发言,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我校MBA教育持续健康发展献言献策,并针对教学当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刘永胜老师对同学们关心的一些问题一一做了解说,陈喜波老师勉励大家克服暂时的困难,将精力投入到学习当中,MBA教育中心将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提供服务,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为我校MBA教育发展添砖加瓦。本次座谈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