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2013级MBA新学员入学


                

北京物资学院2013级MBA学员入学

 

      2013年9月14日,我校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MBA新学员。

      9月14日早8点,在我校MBA新生接待处,MBA中心主任刘永胜教授、研究生部书记李彩丽、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陈喜波副教授共同迎接我校2013级MBA新学员,并与各位学员进行了亲切交谈。MBA学员在完成报到和注册后,相互之间进行了沟通、交流,很快就结下了深厚的同学友谊,为以后的共同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9月14日下午3:30分,MBA教育中心主任刘永胜教授主持了MBA学员的入学教育。MBA教育中心主任刘永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MBA学员的到来,刘老师就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基本情况、MBA培养方案、学籍管理、课程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介绍,并明确了MBA学员在两年中的各项学习要求。最后,刘老师向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各位学员遵守教学秩序、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

      会后,刘永胜老师和陈喜波老师与2013级MBA全体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