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第四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


                

   2012年12月4-5日,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暨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大连隆重举行。国务院学位办、第四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及来自全国234所MBA培养院校的50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我校商学院副院长贾炜莹、研究生部副主任徐广姝、专业学位办公室张华玲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2012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高水平MBA教育认证、师资发展计划等工作做了介绍;总结了中国管理案例共享工作及第三届百优案例评选情况;各MBA培养院校就MBA教育工作中的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案例开发、学生能力培养、国际合作、质量保障等方面开展了研讨、交流了经验;最后对2013年MBA教育工作做了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我们充分了解我国MBA教育的现状与形势、认识我校MBA教育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我们将认真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办学经验,理清我校MBA项目的建设思路,推进我校MBA教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