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活动 >> 正文

2023年北京物资学院MBA招生咨询通道正式开启


                

即日起我校MBA教育中心开展接受非第一志愿报考我校MBA项目的考生信息登记工作 ,已参加2023年全国管理类联考,且满足MBA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可申请。

申请条件及方式:

1.考生参加2023年全国管理类联考,第一志愿非我校MBA专业且联考初试成绩基本能达到2023年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预计2023年3月中上旬公布,目前可参考2022年国家A类地区线分数:总分≥170、综合≥84、外语≥42)。

2.考生满足MBA的报考条件,即大专毕业于2018年8月31日之前,或者本科毕业于2020年8月31日之前,或者研究生毕业于2021年8月31日之前。

3.报考管理类联考七大类其他专业研究生(MPAcc/MPA/MTA/MLIS/MEM/MAud)的考生,除满足MBA报考条件和国家线要求,还需要满足本专业报考条件和国家线要求。

4.考生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填写信息登记表,届时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通知考生后续安排,具体请考生关注我校MBA教育中心官网https://mba.bwu.edu.cn/),并注意接收电话或信息。

53C2

联系电话:010-89534020、18411071510

欢迎广大考生持续关注

“北京物资学院MBA”官方微信号,

获取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