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活动 >> 正文

冲刺2023 | 北京物资学院MBA联考备考经验分享会,期待你的到来!


                

时光匆匆,岁月不逮。夏虫声刚住,秋意却渐浓,北京的冬天已经在向我们招手。在这个冬天,将有一场关乎同学们未来的“大考”——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而MBA联考作为其重要的一部分,受到越来越多考生的关注。


为了增加考生们对MBA联考的认识,让大家掌握更全面的学习方法,提高复习备考效率,由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发起、MBA联合会承办的2023年MBA联考备考经验分享会将在10月17日19:00于线上举行,欢迎广大考生踊跃参加!


本次线上会议亮点   

1. 学长学姐“齐上阵”

特邀2022年 MBA联考成功上岸的北京物资学院优秀学长学姐作为分享嘉宾,他们刚刚经历备考、笔试、面试的全过程,所以其经验就是今年MBA联考的第一手资料!

2. 全方位无死角“掏心窝”

备考经验分享内容将覆盖4个科目、8个模块,让学长学姐把对MBA联考最真实的“心里话”掏给你!

4个科目
管综数学
管综逻辑 管综写作 英语二
8个模块
学习方法 心态调整 做题技巧 真题使用
阶段规划
资料推荐 考前准备
注意事项

3. 现场提问“一对一”

会议设置现场提问环节,听完学长学姐经验分享后,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开麦提问,由学长学姐结合自身经验做针对性解答,相信一定让你收获满满!


参会方式

举办时间:

2022年10月17日(星期一)19:00-21:00

会议形式:

腾讯会议号524-125-254(密码:2022)或关注“北京物资学院MBA”公众号观看直播。

联系电话:

010-89534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