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活动 >> 正文

关于取消11月20日MBA项目线下模考的通知


                

各位物院MBA备考生:

受疫情防控因素影响,原定于2021年11月20日举办的MBA项目线下模考取消,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大家仍可报名参加我中心联合中国MBA教育网推出的线上模考。具体模考信息安排如下:


考试科目:

08:30-11:30    管理综合

14:00-17:00    英语(二)




 
适用人群:


报考北京物资学院2022年MBA管理类联考的考生

报名方式:

https://mk.yanxian.org/mockexam/19
(可复制链接至PC端)




 
模考须知:


1.请点击链接【立即报名】参加考试,未能考试的用户可在考试结束后进行【补考】。

2.考试自动计时,中途不可暂停,考试结束将自动交卷,请在规定时间内上传答案。

3.考试时间内不允许重复交卷。

4.考试结束后即可查看客观题成绩,主观题成绩将于7-15个工作日内公布。

5.【补考】用户,交卷可查看客观试题得分,补考用户需正常考试完成后15天内,完成主观题提交,否则不予进行主观题判分。

6.【补考】会清空您上次答题记录含主观题判分记录,请注意:主观题只进行一次判分。

7.本次模考服务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

8.如遇问题,请加入研线小姐姐微信【微信号:yanxianwang521521】或点击研线课堂“个人中心-意见反馈”进行反馈。

想知道自己上岸几率与真实备考水平?赶紧抓住最后机会,报名预约线上模考,解开备考困惑,成功相约北京物资学院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