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活动 >> 正文

关于北京物资学院2019年MBA考生第二批复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MBA教育中心定于3月24日举行2019年MBA考生第二批复试,请通过国家线的一志愿考生、调剂考生按时来校复试。

        北京物资学院是一所以物流和流通为特色,以经济学科为基础,以管理学科为主干,经、管、理、工、文、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学校现有26个本科专业及方向,是国内第一个开办物流管理、期货、采购管理专业的高校,其中,经济学、物流管理是国家级特色专业,物流管理专业是北京市属高校一流专业。学校1986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目前拥有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下设20个二级学科/专业;3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类别。学校拥有2个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

2010年,我校获批成为MBA培养院校,依托学校丰富的师资、教学、研究等资源和优势,求真务实,不断开拓,与物流与流通行业发展、企业实践、中国国情和世界潮流紧密结合,走特色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办学道路,逐步形成了一套完备的MBA教育体系,在物流和流通领域将MBA教育“做专、做细、做深、做强”,着力打造适应时代发展的、特色鲜明的MBA项目。设有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公司理财与证券期货、人力资源管理、企业运作管理等四个主要培养方向。欢迎各位考生申请调剂。

时间2019年3月24日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5:30

地点:知新楼(原国际交流中心)一楼MBA教育中心

提交材料:一寸免冠照片2张,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大学期间成绩单(复印件),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政审表(附件下载)。

复试安排

               9:00签到、审核材料

               9:10---10:40英语面试

               10:40—12:30专业课面试

               12:30—13:30午休、学校提供午餐

               13:30---15:30政治理论笔试

 若有疑问请咨询89534020姜老师或13070142911张老师。

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9年3月18日

 

 

 

  • 附件【政审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