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备考讲座:最后40天如何高效通过管理类联考

2017年10月31日 09:17  点击:[]

2018MBA联考的号角即将吹响,同学们备考的怎么样了?北京物资学院携手都学网开设的备考MBA公益课堂(第二轮)即将开课,开课时间为11月11日。公益课堂课程全部免费,心动不如行动,同学们赶快来参加吧!

中心为帮助一志愿报考学员有效地备战2018MBA入学考试,联合都学网举办了“公益课堂”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管理类联考考生提供的备考服务,报名后全程免费学习。所有课程由都学网学术研究中心提供完整的课程体系,据往年经验即使零基础只要坚持学习通过率高达91%。公益课堂按精心排布的课表轮番搭配播放数学、英语、写作、逻辑四科的导学课程、系统课程、真题演练等一系列名师干货课程,以帮助考生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为什么来公益课堂学习?

1.给你最佳的学习方案

多年的教学实践,成熟的5轮学习模型让通过率高达96%

2.强大的师资阵容

优秀师资永远都是稀缺的,资源共享让更多人受益;

3.学霸助教解决细心指导

5.小组讨论,学习氛围浓厚

当场解决疑难困惑,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学习氛围浓厚等。

 

与此同时,北京物资学院将联合都学网举办一场公益课堂开课讲座,届时会有都学网专业MBA资深备考专家来为同学们解读MBA联考中的答题技巧,机不可失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本次讲座特邀请到都学网联考新生代实力讲师:刘连帆


 

 

刘连帆,都学网学术中心实力讲师,2016年辅导MBA考生平均分206分,辅导清华北大EMBA考生平均分156分(满分200分),精准预测2017年管理类联考国家线。擅长将复杂的数学逻辑问题,通过逻辑思维梳理,找到问题的主干和核心,实现三倍效率快速解题,达到数学逻辑正确率90%。开创独有的写作学习方法,论证三断,四步解题,五题八错,论证有效性分析轻松实现20分。对于论说文,帮助考生快速审题立意提纲框架,经典模板成文写作,优秀素材信手拈来,论说文轻松实现20分。

上课时间:201711月11日上午:9:30 -12:00 下午:13:30-17:30

上课地点:北京市通州区北京物资学院知新楼(MBA中心)一层16教室


公益课堂报名:http://m.doxue.com/special/classis-sc/index.php?school=73

 

上课安排:

9:30——10:30 名师备考讲座(1.如何把握先机科学备考;2.备考中运用的一些技巧)

10:30——11:00 逻辑饶思中

11:00——12:00 数学刘智

14:00——15:00 逻辑饶思中

15:00——16:00 数学刘智

16:00——17:00 逻辑饶思中

 

现场福利:免费赠送都学网MBA模考试卷一份。

关注“都学网”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MBA考试资讯,你所有疑惑都能在这里迎刃而解。学网致力于为MBA考生提供优质课堂服务。

 

 

 

上一条:2018年北京物资学院MBA现场确认通知 下一条:[北物MBA公益备考]助考公益讲座,教你完美备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