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生风采 >> 正文

满“新”欢喜遇见你,2022级MBA班委已就位


                

+ + + + + + + + + + +

班委团队是一个班级的中坚力量、是班级建设方向的引领者、是班级前进的主动力、是为同学服务不求回报的奉献者。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北京物资学院2022MBA班委成员!

 

 

 

 

马宁

2022MBA(非全日制)班长

 

人民日报社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

家乡在阿胶之乡——山东省东阿县,黄河之滨的千年古县,深受家乡人纯朴善良的影响,推崇鲁西南文化的人文特点——忠厚仁义、待人诚恳。工作之余,热衷于组织参与多项有意义的社会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热爱摄影和运动,最大的运动爱好就是网球。缘分、踏实、勤奋是选择物院MBA初心的关键词。铭记物院校训厚德博学、笃行日新,庆幸自己在不惑之年能加入物院这个大家庭。未来期望能够在学业上取得好成绩,开拓自己的管理思维,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

 

 

甘孟孟

2022MBA(非全日制)学习委员

 

故乡在河南周口。故乡人的淳朴善良,吃苦耐劳精神伴随同行一生。来到物院学习,力求突破自我,站在思想巨人的肩膀上来审视世界之美好,拓宽视野,丰富人生阅历。喜欢的一句话:科学是对付狂热和狂言的有效的解毒剂。坚信一个人看不到自己的远方是很可怕的,有了远方也就有了人生追求的高度,而人一旦有了追求,远方也就不再遥远。而物院是我们看到远方的窗口。

 

 

 

张森

2022MBA(非全日制)组织委员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影视剧纪录片中心

个性开朗随性,工作之余最喜欢户外活动和旅游,充分发挥了本科时的摄影专业特长。探寻着物院授课老师的优秀教学经验和教育水平,也感叹到物院的教授团队的强悍,来到物院,跟随这些导师教授学习……希望未来在物院再创佳绩。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李红超

2022MBA(非全日制)生活委员

 

紫光云技术有限公司

来自河北保定涞水县,喜欢野三坡优雅美丽凉爽的小镇。
互联网行业13年从业经验,十足的技术达人,全面统筹云计算服务交付项目全流程管理工作,从IDC基础交付到云服务。人生信条:我愿做一名大自然的搬运工。来物院学习MBA,希望可以更上一层楼,解决工作岗位中遇到的管理方面的实际的问题。互联网行业虽然工作繁忙,学习时间少,但相信只要坚持就能看到胜利的曙光。加油!

全日制MBA班委

杜宣锦

2022MBA(全日制)班长

 

杜宣锦,江苏徐州人,26岁。现任工商管理专硕班级班长和商学院联合会学术部副部长。平时喜欢健身、美食。闲暇时喜欢看电视剧。最后希望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都可以实现人生目标~未来可期,人生值得!

 

李丽君

2022MBA(全日制)学习委员

 

李丽君,来自山西大同,很荣幸能够来到北京物资学院读研究生,我来自22级工商管理专业全日制班,现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和商学院联合会宣传部副部长,很幸运能够得到大家信赖和支持,一定好好努力,学习生活并重,为组织贡献力量。我做事认真负责,乐于助人,善于沟通,勤于思考,积极向上,吃苦耐劳。平时喜欢跑步锻炼身体,永葆活力,健康第一。运河之畔,新之启航,敬畏感恩,追求真知,希望自己研究生生活充实无憾,再创佳绩。真诚的祝愿物院年年桃李,岁岁芬芳,繁荣昌盛,再创辉煌!祝愿商学院越办越好,开拓创新再创佳绩!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步步高升!

李莉

2022MBA(全日制)组织委员

 

李莉,河北唐山人,26岁。任工商管理专硕班级组织委员。爱好旅行、美食,目前最想去的地方是新疆,喜欢体验不一样的风土人情。擅长策划小活动。


----------------------------------------------------------------------------------

 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

  010-89534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