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生联合会 >> 正文

金秋十月,我们来啦!北京物资学院MBA联合会成立!


                

十月金秋,我们来了!北京物资学院MBA联合会成立啦

 

   北京物资学院MBA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是由北京物资学商学院MBA在校学员组成的学生社团组织。联合会将在MBA教育中心指导下,围绕北京物资学院全体MBA学员开展活动,提供MBA学员展现平台、提高MBA学员的个体能力和团队凝聚力。联合会的宗旨是服务于北京物资学院MBA、加强兄弟院校间MBA交流、整合北京物资学院MBA校友资源,展现北京物资学院MBA学员风采,是助力MBA学员成长的舞台。MBA联合会由主席团、秘书处、学术宣传部、文体外联部等职能部门组成。

 

主席团成员介绍

 

联合会主席  李艳敏

李艳敏,21MBA全日制班班长,全面负责MBA联合会的所有事务,坚持初心,为同学服务,努力做好同学们与MBA教育中心沟通的桥梁。

兴趣爱好广泛,对新鲜事物的接受能力强,尤其喜爱跑步,人生的一个小目标是完赛马拉松。做事用心,有责任感,不轻言放弃,坚信态度决定成败。

做眼中有光、心中有梦、最精彩的自己!

 

联合会秘书长  杨莉

杨莉,来自2021级非全MBA班,就职于北京开心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在游戏行业工作超过15年,用心优化代码,通过字母编写不一样的世界。

唯有执着,不忘初心,做自己喜欢的、期盼的事。风雨兼程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用心生活是对生命最好的回馈。

聚沙成塔,汇流成河,渐行渐远,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联合会副主席兼文体外联部负责人  王衍庆

王衍庆,从事地产相关管理工作多年,读书不觉多,真知常恨少。爱好跑步,参加过较多马拉松赛事。心中有星辰之大海,眼中有自信之光芒,望向远方,踏上征程,是热爱生活的开始,相信每天微小的信念乘以365,终将实现梦想。工作经验丰富,生活平易近人。遇事稳重而不失趣雅,性格内敛而多获友赞。严谨负责敢担当,勇于创新善开拓。

 

联合会副主席兼学术宣传部负责人  钟芙蓉

钟芙蓉,四川人,在北京生活工作学习多年。大学毕业于北京物资学院,专业为物流工程。做事认真负责,有耐心,有毅力,愿意在联合会团队中奉献一份力量;同时理性高于感性,在遇到难以达到目标的时候,均会合理的调整方向。最喜欢的一句话 Only those who will risk going too far can possibly find out how far one can go. 期待在MBA联合会里,彼此相逢,彼此问候,并能够结伴同游一段短暂而美好的时光!

 

秘书处职责

1)协助联合会主席负责联合会工作的部门任务分配,协调各部门工作,负责处理联合会日常事务性工作;

2)负责联合会例行会议的召集、记录等工作;

3)负责相关工作报告的编写;

4)负责组织各部门制定工作计划,监督各部门工作计划的落实状况;

5)负责联合会的财务管理。

 

秘书处成员介绍

 

副秘书长  季江焘

供职于北京物联顺通科技有限公司,祖籍山西长治。

进入物流行业11年,主攻运营管理(含信息化)以及成本管理方向。

喜欢阅读,尤好历史。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古人为师,可以知不足。

加入物院MBA,是以弟子的身份。跟随各位老师、前辈潜心修行。加入MBA联合会,是以服务者的身份,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为大家提供些许助力或便利,让我们这个大家庭更有温度。

 

副秘书长  胡建玮

胡建玮,来自天津市滨海新区,是2022MBA全日制班级的一员。为人热情,对生活有着积极乐观的态度,喜欢运动和旅游。愿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学术宣传部职责

1)负责联合会日常学术活动的组织、宣传,如文献学习读书会、英语学习打卡等;

2)负责策划、组织开展MBA学科相关的各类赛事活动(如挑战杯,案例精英赛等)、讲座交流等;

3)负责开拓与企业的联系通道,促进理论学习与企业实践相结合;

4)负责联合会的日常活动策划及MBA教育中心公众号运营维护;

5)负责协助MBA教育中心与校友企业建立联络和优秀校友企业展示。

 

学术宣传部成员

 

学术部长  牛静薇

静中有争,翠微有草。婷婷颦颦,非吾风范。也曾执梦仗剑,侠肝义胆,一任平生。自省自查,为审计者,刀枪纸上,上下逡巡。虽技不能全达,唯尽己则而已。过而立望不惑,但求所为从心,徐徐如愿。

 

学术副部长  杜宣锦

杜宣锦,江苏徐州人,26岁。现任22MBA全日制班班长。平时喜欢健身、美食。闲暇时喜欢看电视剧。未来可期,人生值得!

 

学术副部长  马惠娟

马惠娟,家乡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开阔天地造就直爽性格,待人真诚。目前在物流行业工作,平时除陪伴小朋友外会坚持跑步锻炼。相信改变才能成长。为突破自己,来到物院读MBA,期待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与同学们共同进步。

 

学术部干事  景曼诗

景曼诗,甘肃兰州人,来自22MBA全日制班,喜欢音乐。很高兴加入联合会大家庭,期待和同学们共同进步,为组织贡献力量!

 

宣传部长  张济镛

张济镛,来自北京海淀,工作以来一直从事金融相关行业,平时喜欢美食以及烹饪。俗话说,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大家齐聚物院是一种缘分,希望以后的日子里大家多沟通交流,共同进步。

 

宣传副部长  李丽君

李丽君,来自山西大同,就读22MBA全日制班。

携快乐与梦想,助友谊之长存,展MBA之风采,续物院之华章,努力服务好物院全体MBA校友师生,同大家一起为物院繁荣昌盛、为商学院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宣传副部长  樊秉晟

樊秉晟,来自山西忻州,26岁。喜欢旅游,毕竟人生这么短,世界这么大,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闲暇之余喜好打乒乓球和羽毛球。Fighting

 

宣传部干事  李帅

李帅,来自山东省潍坊市,2021MBA全日制班在读,本科四年一直担任班级宣传委员,对于宣传工作充满热情和信心,擅长与同学交流沟通,志力于学生宣传工作。

 

文体外联部职责

1)负责MBA活动的摄录资料采编及整理;

2)负责联合会文体活动的组织与宣传;

3)负责协助MBA教育中心举办各类活动并进行相关活动的宣传与推广;

4)负责协助配合学院或MBA教育中心承办各项活动;

5)负责联合会与兄弟院校的日常外联活动的组织与宣传;

6)负责校友企业的联络和采访等。

 

文体外联部成员

文体部长  马宁

马宁,供职于人民日报社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

家乡在阿胶之乡——山东省东阿县,黄河之滨的千年古县,深受家乡人纯朴善良的影响,推崇鲁西南文化的人文特点——忠厚仁义、待人诚恳。工作之余,热衷于组织参与多项有意义的社会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热爱摄影和运动,最大的运动爱好是网球。铭记物院校训“厚德博学、笃行日新”,庆幸自己在不惑之年能加入物院这个大家庭。

 

文体副部长  张森

张森,男,满族,197811月生,中共党员。1998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现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影视剧纪录片中心电视剧创作部责任编辑,主任编辑职称。从事电视节目制作工作超20年,拍摄专题片、纪录片等节目百余部(集)。兴趣爱好为户外运动、爬山、游泳等,专业技能为摄影。

 

文体副部长  王然

王然,性格随和,开朗,喜欢组织与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平时喜欢收藏各类黑胶唱片与实体唱片,是一名重度音乐发烧友。现为腾讯音乐人&网易云音乐人,热爱翻唱改编。

 

文体部干事  宋成壮

宋成壮,29岁,河南平顶山人,是商学院MBA联合会文体部干事。平时喜欢听音乐和撸猫。希望未来和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进步。加油!

 

文体部干事  丁春娟

丁春娟,家乡江西南昌,来自22MBA全日制班,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在北京打拼多年,有丰富的会计和行政工作经验。业余爱好瑜珈,能在练习中释放自己,舒缓身心,保持正能量,增强身体素质。

凝聚友谊,聚合能量,彰显物院精彩,共同为MBA发展贡献力量。

 

外联部长  张潇

张潇,对自己做事的要求是态度、钻研、尽职。回顾学习生活,感受很深、收获颇丰,掌握了专业知识,培养了各方面的素质和能力,能够正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不断努力、不断改进、不断提高。

 

外联副部长  秦骏

秦骏,从离开校园到再次步入校园,已过去十年,很荣幸能进入北京物资学院继续深造,通过在物院一年多的学习和生活,深深感受到了物院的温暖。希望新一届的学弟学妹们在未来两年不仅有一段充实的学习经历,而且也能通过加入北京物资学院MBA联合会等社团获得一段更丰富的校园生活经历。

 

外联副部长  王黎

王黎,四川成都人,现任21MBA全日制班学习委员。学习工作之余,喜欢郊游爬山、看电影、打羽毛球、做手工,时不时也会和朋友们来场王者开黑。最喜欢的一句话:“go for it!”,其实就是英语教材封面上的一句话,希望大家都能不畏惧失败,勇敢地去尝试,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外联部干事  付云泽

付云泽,兴趣广泛,爱看小说爱旅游,爱交朋友爱聊天,愿与大家在交流中进步,在沟通中成长,共建商学院新阶段辉煌。

 

外联部干事  甘孟孟

甘孟孟,来自河南周口,性格外向,敢于拼搏,喜欢运动和美食,是矛盾的纠结体,但在螺旋式上升。愿与大家共同进步学习,一起蓄力建设更好的物院MBA,友谊长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杨莉

编辑:李艳敏 李丽君

审校:李艳敏 杨莉 钟芙蓉 王衍庆 (张森、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