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MBA教育中心联合北京梧远科技有限公司召开“运河论坛”项目筹备会


                

4月2日下午2点,MBA“运河论坛”项目筹备会在MBA教育中心召开。北京梧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彭鑫、副总经理杨益,物院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田俊英,及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魏国辰、任课教师刘华和MBA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MBA“运河论坛”项目酝酿已久,旨在提升MBA培养质量,打造物资学院MBA特色品牌,不断扩大招生规模,同时为已毕业的校友提供再教育的学习机会,培养高素质的管理人才。经友好协商,MBA教育中心将委托北京梧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MBA“大运河论坛”活动。邀请知名企业家进课堂,引领学生针对MBA热点问题进行剖析、研讨,紧密联系职场和社会,求在教学内容和形式上大胆创新,打造有吸引力的课堂。


与会人员针对论坛的时间、地点、主题内容和形式、主讲嘉宾以及媒体宣传等方面进行了研讨。2019年该项目将开展三次大型活动,分别围绕营销、管理、财务三方面进行。第一次活动初定于6月22日,将围绕营销热点问题:精准营销、新媒体营销、切割营销、王牌营销以及新营销策划等方面进行研讨。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

                                         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