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何明珂到商学院MBA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17615日下午2:00, 副校长何明珂在研究生部主任王可山、副主任徐广姝的陪同下,到商学院MBA中心调研指导工作MBA中心主任魏国辰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首先,陈喜波教授从MBA基本情况、项目设计与发展思路、项目发展保障体系、目前MBA存在主要问题及解决方案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几个方面做了汇报,何校长就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何校长对MBA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MBA教育,将在人财物等各方面保障MBA快速规模化、差异化、国际化发展。希望MBA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扩大招生规模,不断提升北京物资学院MBA品牌认知度;要通过完善培养方案,加强MBA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案例库建设,完善MBA教学硬件设施建设,提升MBA教育质量和品牌含金量。他鼓励MBA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学校的整体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