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北京物资学院2022MBA项目备考生线下模考报名通知

2021年10月13日 15:29  点击:[]

2022联考进入倒计时,为帮助同学们适应考试环境,树立正确的备考观念,有效统筹安排时间,增强自信心,提高MBA联考通过率,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将联合中国MBA教育网,针对备考我校MBA项目的考生推出线下模考。具体安排如下:



线下模考详情


模考地点:北京物资学院

模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报名扫码链接:



我中心将在考前发布考试时间和考点等具体信息,请广大考生关注。



特别提醒,当前2022级网报正在进行中,网报时间为2021年10月5日-2021年10月25日,报名时间为每天9:00-22:00。请尽量避开网报开始阶段的高峰期。有志于报考我校MBA项目的考生请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进行信息填报,避免错过报名时间。


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1年10月1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2届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2022级北京物资学院MBA全国联考网报常见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