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北京物资学院MBA现场确认通知

2019年11月04日 13:55  点击:[]

‍    所有考生均应到所选择的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网报信息。现场确认必须由考生本人办理,不得由他人代办。

1.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11月8日至10日,早上8:30--11;30,下午14:00--16:30

2.现场确认地点:北京物资学院(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大礼堂(进校园南门右手边)。具体事项流程请考生带齐材料配合引导。选择其他报考点以各报考点具体通知为准。

3.现场确认程序:考生持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生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北京高校学生证;往届生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北京户籍卡或北京单位工作证明或北京六个月以上的社保证明)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查验→报考点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考生确认本人网报信息

4.考生本人要对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本人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报考北京物资学院的考生,请注意经常上网浏览我校的招生信息,届时初试成绩、复试通知等均须考生上网查询,有关复试分数线、复试须知等信息会及时在网上发布。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咨询电话:010-89534020 姜老师‍‍‍

上一条:关于领取MBA备考资料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工商管理专业硕士新生奖学金设置情况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