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培养信息 >> 正文

关于发布2013级MBA论文中期检查匿名评审意见的通知


                

2013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学员:

经过两周的时间,各位递交的中期论文经匿名评审意见(见附件)已经返回,现将匿名评审意见发布出来,请各位学员认真阅读评语,并根据匿名评审专家的意见与自己的导师及时沟通,尽快完善论文初稿。MBA教育中心将于4月中旬对各位提交的论文初稿进行预审,预审通过方可进行查重,查重不通过者不再进行下一步的答辩环节;查重通过的同学的将参加MBA教育中心于4月下旬组织的论文预答辩,预答辩通过的同学方可进入匿名盲审阶段,预答辩不通的同学将终止本次答辩程序。

本次检查发现问题较多,请各位同学认真对待,积极修改。由于论文写作将采用导师负责制的制度,论文能否进入预答辩等答辩程序将由导师决定,所以学员与指导老师要及时沟通,确保导师对论文的认可,未有导师同意答辩的推荐信将无法进入答辩程序。

MBA教育中心

2015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