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MBA户外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9月16日上午,在我校MBA教育中心的精心组织下,由姜涛、殷裕品、张喜才三位老师带队,北京物资学院2017级、2018级全体MBA在校生齐聚昌平区虎峪园林山庄拓展基地展开为期半天的户外拓展活动。


首先,在培训导师的激情带领下,全体学员开始了简单的破冰游戏,学员们迅速“归零”,放下自我。没有职业的差异、没有年龄的差距、更没有身份的高低,此时此刻大家都是北京物资学院MBA大家庭不可或缺的一员。大家按照培训导师的语言引导互相微笑问好、互相揉肩拍打,并完成了“三心二意”抓手躲抓小游戏...

随后,红、粉、紫、蓝四个队伍快速组建。在此程中,同学们的热情澎湃,脑洞大开、创意无限,一扫初识时彼此的陌生和羞涩,迅速融入各自的团队中,集思广益为各自的团队想出了一个队名、一个口号、一个LOGO,并在各自的队旗上签上了每一个队友的名字。

接下来的互动活动内容将“团队合作精神”体现得淋漓精致,而这正是每个MBA成员未来职场上都必须拥有的基本素质。在半的拓展训练中,学员们进行了组队吹气球、高空抛水球等多个训练项目。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两个年级的MBA同学们在短短的半天里内心都经历了一次蜕变与成长。性格各异的学员,在团队中从互不认识到互相包容,默契配合,荣辱共进,从身体在一起,到心在一起,最后大家的精神在一起。在实践中体验着团结协作带来的成功喜悦,在奋进中感受到团队生活带给大家的意气风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