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携手梦想,扬帆起航——北京物资学院2018级MBA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15日下午16时,北京物资学院2018级MBA新生开学典礼于昌平区虎峪园林山庄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嘉宾领导有: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魏国辰,社科赛斯教育集团董事总经理、校长兼党支部书记李发进,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张喜才以及全体2018级MBA新生。本次典礼由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姜涛主持。

FD43

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魏国辰

会议伊始,由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魏国辰致欢迎辞。魏院长首先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随后,对北物资及商学院的历史文化、发展历程及优势特色等内容做出了详细介绍。并为各位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真正认识北物资及商学院,关注学院的发展,与学院一同成长;二要真正认识MBA,在MBA的学习中提升战略思维,增强整体综合能力;三要在意识上提高捕捉升级的能力、赚钱的欲望以及管理的欲望;四要赋有情怀、努力付出、甘于奉献;五要有责任意识,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符合社会发展的企业家或管理者,做到对社会负责、对家庭负责。最后,魏院长祝愿各位新生在两年的学习中能得到不一样的收获和提升,为祖国未来的发展创造出更多价值。 

11F92

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张喜才

随后,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张喜才为大家提出了三点融合:一要与学校融合,深层次了解物资学院“简单、纯粹、真实、坚强”的独特特点,近距离走进学校的一角一落;二要真正与北物资MBA的老师同学相融合,对课程、论文等内容进行系统学习和掌握并积极加入学校的各类学生组织;三要将北物资MBA与全国的MBA相融合,构建专业发展平台,提升学术理论水平,拓宽人脉的积累。最后,张喜才副教授祝福各位同学能在人和家和国和万事和的基础上,实现和和美美!

EF57

2018级MBA新生杜海芳同学

接着,2018级MBA新生杜海芳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进行发言。他表示,将会在未来两年的学习中秉承“厚德、博学、笃行、日新”的物院校训,尊敬师长、互助友爱,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各位师长,以更加坚定不移的态度回报未来更好的自己。并祝愿各位新生能在未来两年的学习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CED0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董事总经理、校长兼党支部书记李发进

紧接着,社科赛斯教育集团董事总经理、校长兼党支部书记李发进为现场各位带来了《职场制胜之道——完美MBA求学之旅》的主题讲座。李发进先生具体围绕“走进北京物资学院”、“我们为什么要读MBA?”、“我们期望MBA给我们带来什么?”、“如何上课、案例讨论和考试?”、“你会参加班级活动和课外活动吗?”、“如何跟老师相处?如何选导师?”、“MBA不能解决的问题!”、“如何打造自己的精彩职场人生!”九大内容,依托自身专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各位新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MBA求学讲座。李发进先生表示,就业靠的是长板而不是木桶理论中的短板,当代社会中缺乏的是专业精神,希望各位同学能找到自己的爱好,好好享受这段美好的学生时代和校园时光。

为打破新生之间的隔膜,使大家尽快融入北物资MBA这个大家庭,33名MBA新生开始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在热火而亲切的见面中,同学们渐渐敞开了心扉,熟悉了彼此。伴随着最后一位同学自我介绍的结束,北京物资学院2018级MBA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