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加州弗雷斯诺太平洋大学MBA中心主任文鹏程一行来我校MBA中心访问交流


                

6月6日下午,美国加州弗雷斯诺太平洋大学(Fresno Pacific University)金融学终身教授兼MBA中心主任文鹏程教授及一行人员到我校MBA中心访问交流。商学院院长兼MBA中心主任魏国辰、MBA中心招生主管张喜才接待了文教授及随行人员,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文教授本科毕业于台湾大学经济学专业,曾考取奥克拉荷马大学MBA,获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曾任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基金经理人、台湾交通银行总裁助理、台湾行政院经济咨询委员会委员,2008 年马英九竞选台湾领导人经济白皮书撰稿人之一。文教授和魏国辰教授分别向对方介绍了学校、学科及专业的发展情况,并就双方合作的切入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初步拟定近期将在MBA教师交流、学生短期访问方面进行合作,后期将进一步就推动双方互换学生,互任学分等方面加强合作。这将进一步加快我校MBA的国际化建设,为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升学生的国际化水平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