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受邀出席全国知名商学院MBA项目联展暨2019招生政策发布会


                

     【中国MBA教育网讯掌握第一资讯,传递澄明信息,助力MBA发展。 随着2019MBA项目招生工作紧锣密鼓地开启以及各院校提前面试的启动,为使考生全面整体了解京、津、沪地区MBA项目和最新政策,4月21日13:00,中国MBA教育网携手社科赛斯教育集团,联合全国25所商学院主办的MBA项目联展暨招生政策发布会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现场吸引了近千余名2019级MBA考生参加,报告厅内座无虚席,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发布会由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市场总监郑玉超老师主持。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张喜才博士出席本次活动并接受中国MBA教育网独家专访。

                                           


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董事长、中国MBA教育网总裁甄诚先生


       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董事长、中国MBA教育网总裁甄诚先生致辞。其对各位院校老师及同学们冒雨前来表示感谢。“人生道路很漫长,但关键处往往只有几步。愿每位同学通过下午的聆听,对比各所院校政策,选择适合自己的MBA院校。”甄总表示,比努力更重要的是深度思考,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通过选择理想院校,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   

                                                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董事总经理、校长兼党支部书记李发进

       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董事总经理、校长兼党支部书记李发进对冒雨前来的院校老师,以及坚持到最后的各位同学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其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明白自己考取MBA的原因,“只有想清楚之后才能更加坚定,更加努力备考。”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的准备,目的就是搭建院校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实现对称性信息沟通与交流。最后其祝愿大家都能选到适合院校,考入理想院校。

                                                           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张喜才博士

       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张喜才博士对北京物资学院MBA项目概况做出相关介绍,北京物资学院于2010年获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予权,学校成立了专门培养机构MBA教育中心。张喜才博士向各位介绍了学校在性价比、地理、物流特色、在职学习、双证、师资、校友、“互联网+物流”经济等方面的八大优势。并表示,北物资2019年MBA计划招生80人,学制2年,学费7.2万。张喜才博士幽默风趣的语言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

       在会后面对面咨询中,针对考生疑问,各院校老师与考生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并耐心解答了系列疑问,实现了良好的沟通。至此,2019全国知名商学院MBA项目联展暨招生政策发布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