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活动 >> 正文

影响力商学院MBA项目招生宣讲会—北京物资学院MBA报名通知


                

     北京物资学院2019年MBA招生工作已经开启。为帮助社会各界考生了解官方权威资讯,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应邀参加“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MEM项目招生巡展(北京站)活动。此次活动将于2018年6月23日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 三楼 第六会议室举行。

北京物资学院MBA项目介绍

北京物资学院于2010年获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予权,学校成立了专门培养机构MBA教育中心,在学校研究生部统一指导下进行MBA专业学位教育及管理工作,以服务社会,培养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工商企业管理精英和骨干为主要目标。

MBA的培养将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和特色,结合社会发展趋势企业实际经营需要,侧重对MBA学员进行管理实践与应用方面的训练,培养学员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职业道德,掌握坚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具备宽广的现代管理、经济及相关法律知识,了解当代中国经济、技术与社会发展的新趋势和现代管理理论的新发展,能够胜任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等部门的管理工作。

活动流程

13:00-13:30院校进场布置展台

13:30-14:00学生签到

14:00-17:00院校宣讲

17:00-17:30院校咨询

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18年6月23日13:00-17:30

活动地点: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 三楼 第六会议室

活动咨询:耿老师 电话15609492243/王老师 电话18801192006

报名入口:https://wj.qq.com/s/2195380/0eb4或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