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整合资源 获取价值——北京物资学院MBA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经北京物资学院校友总会批准,8月31日晚20时,北京物资学院MBA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于北京市郁金香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商学院党委书记兼MBA教育中心主任魏国辰、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MBA在校生和部分校友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张喜才主持。

undefined

                                             会议现场

 


张喜才老师代表学院欢迎各级校友的到来,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MBA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成立MBA校友分会旨在帮助校友们解决在工作中、生活中所遇见的问题,MBA校友分会的成立受到了学校高度重视,学校领导鼓励,MBA校友们要发挥自身优势,促进物资学院MBA品牌的发展。

紧接着,与会校友审议通过北京物资学院MBA校友分会章程。表决通过了MBA校友分会第一届负责人及领导机构,MBA校友分会会长魏国辰,副会长张喜才、黄少阳,秘书长姜涛,以及理事成员。

接下来,校友分会副会长、14级校友黄少阳表示自己定当竭尽全力做好副会长的工作,并回顾了其在物资学院的学习经历,感谢MBA中心给予此次机会与平台。他表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物资学院MBA品牌影响力逐步扩大。校友会成员应当强化使命,不忘初心,整合资源优势,最终对校友、对学院有所帮助、有所贡献。

undefined

                                             揭牌仪式

会上,魏国辰主任与黄少阳先生共同为北京物资学院MBA校友分会揭牌。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 与会校友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会场气氛高涨。

undefined

                              商学院党委书记兼MBA教育中心主任魏国辰

会议 最后,魏国辰主任发表总结发言。魏主任指出,建立MBA校友分会的目的非常明确,整合MBA人脉资源,搭建校友交流平台,为校友们解决实际问题提供途径。“我们要抓住MBA校友分会发展方向,通过活动、论坛、沙龙、走访等方式,使得校友们参与其中。并与学校的校友会进行对接,谋求更大的发展,使校友们获得更大的价值。”

至此,北京物资学院MBA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祝每一位MBA校友能够在校友会平台上充分发挥才干,利用资源,为校友会、为学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